好喜歡大家下了班相聚的感覺

 




離開了真的好捨不得她們
難得的情誼
想起那些日子就覺得滿是回憶
在公司大家都要假裝不好所以也只好趁下班時間增進彼此的友誼囉
只有我離開了台北真的好捨不得喔
想到跟白龍吃宵夜....還有Ricor常來我家坐到快沒捷運.....還有彭仔...
因為有你們所以我覺得開心
所以特別珍惜喔
一想到<諜對諜>這個詞就覺得好笑

對了還有你們啦


就是因為跟你們太好所以被之前不講理的老闆罵....ㄏㄏ超瞎
但也因為如此才讓我明白我跟錯老闆了其實早知道只是...賺錢嘛
反正我們大家都離開了都有各自的理想希望我們都加油囉
然後也順便替那些不懂檢討的人祈壔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語希 YOKO 的頭像
    語希 YOKO

    台中樂活 東海 台中語希 台中燙髮 台中捲髮 台中縮毛矯正 台中染髮 台中剪髮

    語希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